CES 2020:美国造车新势力 Fisker Ocean确定价格

CES 2020:美国造车新势力 Fisker Ocean确定价格
2020年01月06日 14:55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Fisker Ocean官方效果图Fisker Ocean官方效果图

  新浪数码讯 1月6日下午消息,美国的新能源汽车公司Fisker在CES2020展前宣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SUV—— Fisker Ocean的官方效果图,并宣布新车将于1月7日开幕的CES上首发,该车在美国地区的售价为374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6万元)。

  Fisker这个品牌并不像特斯拉那样被一般用户熟知。它的创始人是Henrik Fisker,汽车行业知名设计师,宝马Z8/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阿斯顿马丁DB9都出自他的笔下。2007年他以自己的姓氏创立了Fisker电动汽车公司,之后设计了电动跑车Karma,依旧走豪华路线。但作为设计师,创业经历并不平台,他的公司2012年破产了。之后2016年,他再次以自己的名字成立了一家电动汽车公司Fisker Inc,并在去年CES大会上发布EMotion,宣布回归新能源汽车行业。

Fisker Ocean汽车背部Fisker Ocean汽车背部

  一年前,Henrik Fisker在Twitter上发布了他的全新电动跨界车的首个预告图,到今天这辆车正式落地,也就是Fisker Ocean(海洋),并宣布了了定价和销售日期:2021年下半年。

  这车没有再走奢华路线,3.75万美元的价格,在申请了7500美元的美国税收抵免后,其实不到30000美元。这价格明显是对标特斯拉的Modle Y(4.27万美元起售),与沃尔沃的XC40充电版相比更是便宜。

Fisker Ocean汽车顶部加入了太阳能电池板Fisker Ocean汽车顶部加入了太阳能电池板

  根据官方说明,这款车的装载80千瓦时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300英里(482公里),但并未公布充电时间和具体动力参数。

  Fisker会在2021年底开始量产Fisker Ocean,并在2022年“大批量交货”。不过按目前新能源车普遍先发布占坑再一点点改进完善,这车可能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CES20# 消费电子展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中,新浪科技的前方编辑已经达到现场,欢迎关注我们的专题报道,也可关注@新浪科技 @新浪手机 了解开年第一场消费产品展会精彩现场。

Fisker电动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