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ay新增6城市交通卡 现已支持39张312座城市

Huawei Pay新增6城市交通卡 现已支持39张312座城市
2020年01月04日 00:00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月3日,华为官方发微博宣布,Huawei Pay近期新上线了6个城市的交通卡,合计现已支持39张交通卡。拥有一部华为(荣耀)手机,即可畅行包括北上广深、南京、武汉、重庆等在内的312座城市。现在开卡还有很多优惠活动,没有开卡的用户赶紧去试试吧。

  Huawei Pay

  随着技术的发展,现在人们的出行变得更加便利了。但是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交通一卡通,如果每到一座城市都要开通一张交通卡的话,未免太过麻烦,而且一般出差的时候我们都不会停留太久。但是如果不办卡的话,在外出行随时都要准备零钱乘车,也很不方便。如何既能让出行更加方便,又不用办理多张交通卡呢?Huawei Pay交通卡的出现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Huawei Pay支持39张卡片

  Huawei Pay支持312座城市

  Huawei Pay交通卡支持39张交通卡、全国312座城市,无需网络、不用打开APP即可刷手机乘车,并能享受与实体卡同等的本地乘车优惠,还支持卡片迁移,换手机时不用另开新卡,非常方便。据客服介绍,此次新增的交通卡包括江苏交通一卡通·淮安、江苏交通一卡通·南通 、江苏交通一卡通·宿迁、兰州公交一卡通和金华市民卡·八婺通等。

华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