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还是真事?你的AirPods Pro闻起来像蓝莓

2020年01月03日07:52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根据Twitter、Reddit、MacRumors论坛和其他社交媒体上的相关报道,有不少用户反馈说,苹果公司在10月份推出的AirPods Pro会散发一股水果味,比较像是蓝莓的味道。这是什么原因?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很多AirPods Pro用户表示他们闻到了蓝莓的味道,但也有用户闻到了不同的味道。其中一些用户确信,他们闻到了指甲油、胶水的味道,或者是橡胶和硅胶的味道。

  言归正传,AirPods Pro之所以会有类似蓝莓的味道,其原因很可能是因为它的材质中有含酯类化合物的塑料。

  许多专业报告推测,AirPods Pro所散发的蓝莓般的气味应该来自酯类化合物,一种塑料制造中常用的化合物。而香蕉或蓝莓等水果的果香,正是酯类(比如乙酸乙酯、甲酸乙酯等)。

  虽然一些制造商会有意在产品中添加特定的化合物来增加香味,但AirPods Pro的气味可能是无意的。毕竟,如果苹果公司打算让它的产品散发某种香味,那也应该选苹果而不是蓝莓。

  当然,根据Reddit网站的相关报道,这种味道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失。一些用户表示AirPods Pro的香味会在开始使用的几小时后消散,而另一些用户则表示可能需要几天或几周的时间。你所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的AirPods Pro放在通风的地方,加速味道消散。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irPods苹果味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