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常程“碰瓷”过的小米

那些年常程“碰瓷”过的小米
2020年01月02日 11:04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相关阅读:

  因“家庭原因”刚从联想离职1天的常程 今天加入了小米

  联想手机新掌门人发公开信:继续肩负重振品牌使命

  常程正式宣布离职:19年成长在联想 唯有感谢

  联想回应常程离职:基于家庭原因 赵允明将接任

  今天上午,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发布微博,正式宣布常程入职小米。加入小米后的常程将担任小米集团副总裁,负责手机产品规划。

  这条微博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因为当年常程在联想负责手机产品时曾疯狂“碰瓷”小米,也因此获得了“万磁王”的称号。

  2018年6月,在联想Z5发布会上,常程拿联想新机全程对比小米8,最后还在微博称“比米8好的更是不只一点”。

常程点名米8常程点名米8

  而在之前的预热中,常程还在微博上直接@小米手机,表示“不服来战”。

微博喊话,直接@小米手机微博喊话,直接@小米手机
扬言要放出怼米照扬言要放出怼米照

  此后,几乎一到联想新机发布的前后脚,常程就要“碰一碰瓷”。2018年12月联想放出海报,剑指小米8探索版,强调运行内存8GB不够用,暗示联想Z5s会采用10GB运行内存。

新机的预热海报抓住小米不放新机的预热海报抓住小米不放

  今年9月,小米集团副总裁卢伟冰回应“余承东说环绕屏没有实用价值”一事时,常程借机蹭了一波热度,对小米和华为进行了双重否定。

高管打架蹭一波热度高管打架蹭一波热度

  如今常程从联想离职,刚刚官宣离职1天就加入了小米,网友纷纷戏称“叛变了”,更有网友表示常程和卢伟冰正好成为一对组合——电磁炉组合正式出道。

  无论如何,2020手机行业竞争更为激烈,少了常程的联想尚不知何去何从,而有了常程的小米又会有怎样的变化?只能拭目以待。

小米常程联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