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华为Mate30/Pro系列出货量突破1200万台

曝华为Mate30/Pro系列出货量突破1200万台
2019年12月30日 00:0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财联社援引产业链最新爆料称,华为Mate30系列的全球出货量已经突破了1200万台,而这个势头还在增长,预计整个系列在生命周期可以完成2000万台的出货量目标。

  今年11月25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在华为MatePad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表示,华为Mate30系列上市60天,全球出货量超过700万台,同比增长75%。

  其中,华为Mate30 5G系列是全球首款第二代5G手机,同时支持5G SA/NSA双组网模式。华为Mate30系列内置21根天线,包含14根5G天线;在频段支持方面,华为Mate 30 Pro 5G支持N79、N78、N77、N41、N28、N3和N1共七个频段。

华为Mate30出货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