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概念视频曝光 功能很强大就是不太好携带

2019年12月28日06:30  CNMO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Phone 11系列已经发布,和前代产品相比,这三款新机拥有更强的处理器、更长的续航时间和更好的影像系统。虽然在发布之前,有很多网友都吐槽iPhone 11系列的摄像头太丑、边框太显眼以及不支持5G网络等,但是在上市后,还是很快被抢购一空了,简直就是大型“真香现场”。现在iPhone 11系列已经发布,人们便开始期待iPhone 12起来。

  iPhone 11 Pro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段iPhone 12的“渲染视频”,网友纷纷表示如果真的长这样我就买!究竟这段渲染视频有多大的魔力,能让人们忍不住“叫好”呢?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

  这段视频取名为“2020秘密发布iPhone 12 Pro Max Plus”,视频表现了网友们对iPhone 12的“期望”。比如,“不用滑动就能看到整页的信息”“一页就可以显示上百个应用”“你可以用它来弹吉他”“为设计者提供更加方便的测量方法”“超全景拍摄模式”“超长5G天线”“能展示更好的身材”“8.3mm超薄机身,放进口袋也丝毫察觉不到”等等。

  iPhone 12 Pro Max Plus“渲染视频”

  iPhone 12 Pro Max Plus“渲染视频”

  这段视频被报道后,引起了诸多网友的关注,大家被视频中的脑洞折服,纷纷表示“如果iPhone 12长这样就买”。当然,大家都知道iPhone 12肯定不会是这样子的啦,如果真长这样,估计也没人会买,库克你可不要被这些网友的话骗了哦。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