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测试苹果三星vivo等公司手机 辐射标准均合格

2019年12月20日08:09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相关新闻:美媒测试:部分iPhone辐射超出安全极限 iPhone 7最差

  新浪数码讯 12月20日上午消息,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简称FCC)今天通过彭博社发声,苹果公司的iPhone和三星公司的部分智能手机的最高射频辐射值均符合标准,他们的测试结果推翻了之前一家美国媒体指责这些手机辐射超标的说法。

  此事起源是今年8月份,芝加哥论坛报(Chicago Tribune)发布的一篇报道显示,苹果公司的一些iPhone的射频辐射水准超过FCC的标准。该报聘请了一家经认证的实验室对包括苹果iPhone和三星部分手机在内的几款产品进行测试,发现两家公司的很多手机射频指数超过FCC规定。芝加哥论坛报也测试了三星、摩托罗拉和vivo的手机,大部分手机的射频辐射水平也超过FCC的规定。

  苹果公司当时对测试结果表示质疑,并表示这个测试不准确,“因为测试设置不符合正确评估‌‌iPhone‌‌所需的程序”。

  当时苹果公司声明称:“所有‌iPhone‌机型,包括‌iPhone‌ 7,都完全通过FCC认证,在‌iPhone‌销售的所有其他国家都是如此。经过对芝加哥论坛报的报道中测试的所有‌iPhone产品的仔细审查和随后的验证,我们确认我们遵守并满足了所有规定。”

  三星公司同样表示,在美国销售的三星设备符合FCC的规定,是根据整个行业使用的相同测试协议进行的测试。

  作为对调查的回应,FCC承诺自己将对苹果和三星的智能手机进行测试。今天他们正式回复结果并在网络上发布报告全文,自己的测试与“芝加哥论坛报”的调查结果不一致。他们使用公开市场购买手机和被测试公司提供的样品进行双重验证,结果均符合标准。

由FCC实验室测试的所有样本,无论是被授权方提供的还是FCC购买的样品,产生的最大平均SAR值均小于FCC规则中规定的1.6W/kg限值。因此,所有被测试的样品都符合FCC射频辐射照射的总体/峰值空间平均SAR的标准,这些测试中没有产生任何违反FCC关于最高射频水平的证据。

  测试的全部结果可以从FCC今天发布的文件中看到。

FCC的测试结果,涉及iPhone 7,三星S9,以及vivo和moto款手机FCC的测试结果,涉及iPhone 7,三星S9,以及vivo和moto款手机

  自8月份“芝加哥论坛报”的报道发布后,美国一家名为Fegan Scott律师事务所对苹果与三星公司发起了诉讼,该律所认为三星的Galaxy S8、S9、S10,苹果的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XR在正确的使用方式下,辐射水平“远远超过了联邦限制”。这种超规定的辐射水平对人体存在着提升患癌风险,他们要求法院下令被告支付医疗监督费及相关的赔偿费。

  这种诉讼在经常打官司的美国并不少见,今天FCC发布对苹果和三星公司有利的结果后,暂时不清楚案件是否会有新的进展。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FCCvivo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