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全力解决5G iPhone续航:电池容量将继续提升

2019年12月14日08:08  快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苹果正在全力解决iPhone 12的续航,由于加入对5G网络的支持,这也是必须要去做的改变。报道中提到,iPhone 12系列将采用高通X55基带,即便他们跟高通一起对这个5G基带做了功耗上的优化,但是更高的功耗还是让他们不得不去做出一些调整,即直接增加电池容量。

  韩媒的最新报道称,苹果将在2020款iPhone上采用新的电池保护电路,长度(50毫米到26毫米)和厚度(1.8毫米到1毫米)都进一步降低,也就是体积缩小,幅度接近50%,据说实现方式是MOSFET(金属半场效晶体管)和PCB板子合并,不再需要构件壳体。

  类似技术方案,ITM公司已经向三星提供,预计S11也会采用,这可能解释了S11 Plus为何传言有着5000mAh的大电池。这也从侧面证实了,苹果要为iPhone 12继续增大电池容量了。

  据产业链透露的情况看,iPhone 12系列明年的备货量至少是1亿台,如果不是十分有信心,相信供应链出身的库克,是不会做这么激进的事吧。苹果将推出较小的5.4英寸iPhone、6.1英寸屏幕的iPhone和6.7英寸屏幕的iPhone。6.7英寸将是苹果所有手机机型中最大的尺寸。

  对于5.4英寸和6.7英寸版本,其会支持三星Y-OCTA技术,这个技术允许触摸屏电路直接在OLED面板上构建,无需单独的层,从而使显示面板更薄并降低生产成本。

  至于6.1英寸版本,苹果将继续使用LCD屏材质,可能是受限于OLED屏的成本和产能。iPhone 12系列内存上也会迎来升级,具体来说就是,iPhone 12配备4GB内存,而iPhone 12 Pro系列都是6GB。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续航5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