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30系列日产量超10万 5G手机有望全价位覆盖

vivo X30系列日产量超10万 5G手机有望全价位覆盖
2019年12月09日 16:41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手机讯 12月9日下午消息, 今天,vivo 在东莞vivo总部新园区举办了5G开放日活动,vivo副总裁、中国市场总裁刘宏在活动中表示,目前vivo X30系列手机日产量已经接近10万台,有望实现首家5G手机从1千元到6千元以上全价位覆盖。

  除此之外,在今日的vivo 5G开放日活动上有数据显示,目前vivo手机国内用户存量日活超过2.2亿,月活超过2.5亿。

  vivo X30系列5G手机将于12月16日在桂林发布;目前官方也已经公布这款手机将首发三星Exynos 980处理器。据了解,vivo X30 5G版型号为vivo V1938CT ,单核跑分为3095,多核跑分为7379。

  今天新浪手机也收到了vivo X30系列发布会的邀请函,一支望远镜暗示新机潜望式摄像头的特征。新机将于12月16日正式发布,新浪手机也会为您带来全程报道。

vivo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