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望远故事,vivo X30系列发布会邀请函玩出新花样

真实望远故事,vivo X30系列发布会邀请函玩出新花样
2019年12月09日 15:06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12月9日上午消息,今日,vivo向媒体发出vivo X30系列发布会邀请函。此次邀请函由望远镜和多个望远镜小故事卡片构成,表达X30的拍照特性:60倍超级变焦,真-望远镜。

  在邀请函附带的小卡片上,vivo写道:望远镜作为一个奇妙的物件,它用高倍的视角拓宽了人类的视界,既能仰望星空,更寄予了某种牵挂和情感。

  vivo X30系列发布会选择用可伸缩的单筒望远镜作为邀请函,其镜身上印刻着“发现更多美”字样,也延续了过往X系列的调性。

  翻开邀请函的纸质卡片可以看到:除了有将于12月16日在桂林愚自乐园正式发布的发布会信息外,还有与望远镜有关的真实暖心故事,在卡片的最后则印有二维码,通过扫描后,我们发现了更多动人的望远故事。

  其实这些故事都来源于vivo X30系列和“真实故事计划”发起的活动,通过联合征集用户与望远镜有关的难忘故事,唤醒人们与望远镜的回忆和对远方的渴望。透过这些故事,vivo希望人们或能看清世界与爱人的轮廓、或能看见人性的丰富,又或是能看见生活的真相。她们说,这些故事里,都寄予了人们的思念与梦想,更赋予望远镜本身更多的意义。

  回望历史的舞台,望远镜不管对于世界还是个人的生活都曾有着不可比拟的作用。vivo X30系列将作为定位于专业影像旗舰的5G手机,有一颗可实现60倍超级变焦的潜望式镜头,这是目前手机镜头潜力的极致。

  结合此前曝光的信息,vivo X30 Pro的60倍超级变焦,通过一枚方形的潜望式镜头配以算法得来。潜望式镜头的优点在于在成像时候中央和边缘的锐度差别不大,能让画面的细腻度得到很好的平衡。同时配合一枚超广角镜头,vivo X30 Pro可实现从0.6-60倍的超大范围变焦。

  累啊,据说vivo X30系列上还搭载了一枚50mm的人像镜头,虽然具体焦段尚未公布,但这颗镜头的加入,有可能让变焦过程中画质得到更高提升。同时vivo X30系列还加入了人眼追焦这样之前在微单相机使用到的功能,将人像摄影水准提升。

  除了拍照,vivo X30系列将搭载vivo联合三星共同研制的双模5G AI芯片Exynos 980。它可同时支持NSA和SA两种组网模式,在5G通信环境即Sub-6GHz以下频段下,可实现最高2.55Gbps的下载速率。

  关于vivo X30系列的更多信息,将在12月16日桂林的发布会上全面公开,届时欢迎观看新浪手机的直播。

vivo邀请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