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发布的Redmi 5A升级MIUI 11 米粉:更加流畅了

2年前发布的Redmi 5A升级MIUI 11 米粉:更加流畅了
2019年12月03日 07:37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2月3日消息,一位印度米粉在推特表示,使用2年的Redmi 5A在更新完MIUI 11之后更加流畅了。

  小米全球副总裁、小米印度业务负责人Manu Kumar Jain表示,拥有更好体验的MIUI 11致力于尽可能多的照顾到老机型,让所有人都能体验到科技的乐趣。

  资料显示,Redmi 5A于2017年12月份在印度亮相,2GB+16GB版本首发价格为5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589元),3GB+32GB版本首发价格为6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687元)。

  它采用了完全对称的设计,显示屏上方的传感器以中心听筒对齐,下方的三颗按键以Home键对齐,背部材质为工程塑料,流线型机身一体成型,配合137g的重量,握感上佳。

  核心配置上,Redmi 5A采用了5.0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425处理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官方表示借助MIUI系统级省电优化,红米5A能够实现长达八天的待机时间。

  此外,官方还强调Redmi手机采用了旗舰机的测试标准,官方称其为近乎“变态”的可靠性测试,保证品质可靠。

小米流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