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5mAh/7.7mm/仅重171g 双模5G OPPO Reno3 Pro来了

4025mAh/7.7mm/仅重171g 双模5G OPPO Reno3 Pro来了
2019年12月03日 09:42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OPPO Reno3系列即将登场,这是OPPO首款双模5G手机,支持SA、NSA。

  12月2日消息,OPPO副总裁沈义人透露,OPPO Reno3 Pro不仅拥有7.7mm机身,电池容量达到了4025mAh,重量控制在了171g,这是同期同价位最轻薄的双模5G手机,没有之一。

  根据沈义人曝光的海报,Reno3 Pro采用了前后3D曲面玻璃,而且可能会采用小孔径的挖孔屏方案,这应该是国产首款采用双曲面挖孔屏双模5G手机。

  核心配置上,沈义人此前透露Reno3系列将首发高通双模5G SOC,新SOC可能会被命名为骁龙735。考虑到高通要在本周举行骁龙技术峰会,这颗芯片有可能会在峰会上正式揭晓。

  此外,Reno3 Pro还将预装ColorOS 7,这是OPPO最新推出的定制系统,相比ColorOS 6又有了大幅提升。

  该机将在本月正式发布,值得期待。

OPPO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