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12月安全更新补丁 封堵安卓10关键漏洞

谷歌发布12月安全更新补丁 封堵安卓10关键漏洞
2019年12月03日 08:38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OSCHINA社区

  谷歌为其最新的 Android 10 移动操作系统系列发布了 2019 年 12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以解决一些最关键的安全漏洞。

  由2019年12月1日和2019年12月5日安全补丁程序级别组成,2019年12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程序解决了Android组件,Android框架,媒体框架,Android系统,内核组件,以及高通的组件,包括封闭源代码的组件。

  据悉,此更新中修复的最关键的安全问题会影响 Framework 组件,并可能允许远程攻击者永久拒绝服务。此外,其还修复了一个漏洞,该漏洞可能允许远程攻击者通过使用特制文件在特权进程的上下文中执行任意代码,并且该漏洞可能使具有特权访问权限的本地攻击者能够访问敏感数据。

  与此同时,谷歌还发布了 2019 年 12 月的 Pixel Update 公告,以解决各种针对Pixel设备的安全漏洞和问题,以及 2019 年 12 月的 Android 安全公告中描述的安全漏洞。2019 年 12 月的 Pixel 更新公告包含针对内核组件和 Android 系统中发现的总共 8 个漏洞的修复程序。

  目前,2019 年 12 月的 Android 安全公告和 2019 年 12 月的 Pixel 更新公告都将向所有受支持的 Pixel 设备推出,包括 Pixel 2,Pixel 2 XL,Pixel 3,Pixel 3 XL,Pixel 3a,Pixel 3a XL,Pixel 4 和 Pixel 4 XL。而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它还将可用于 Essential,Samsung,OnePlus 和更多制造商的其他 Android 设备。

补丁谷歌Androi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