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新品发布会超全汇总 华为、小米、vivo轮番上阵

12月新品发布会超全汇总 华为、小米、vivo轮番上阵
2019年12月03日 07:36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年底前有换新手机的计划吗?有的话千万不要着急,因为这个12月的新机又要让你挑花眼。而且,这些新品一个比一个重磅,相信能给你更多的选择。下面我们跟着网友汇总的发布会信息,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发布会和新品吧。

  12月手机圈发布会汇总(图源微博)

  12月3日,也就是明天,好久不见的罗永浩将为我们带来“老人与海黑科技”发布会,具体发个啥到现在都是个迷;

  12月5日,华为将发布nova系列新品——nova 6系列,包含4G和5G版本,且代言人依旧为易烊千玺。同一天,在新一届骁龙技术峰会上,高通或许会带来传说中的骁龙865旗舰移动平台;

  12月9日,小米将正式进入日本市场,且会有一场发布会呈现。同一天,vivo V17会在印度推出当地版本;

  华为nova 6定档12月5日

  vivo X30系列即将发布  12月10日,Redmi K30系列发布会将举行,5G旗舰又多了一个新选择;

  12月19日,OPPO将召开开发者大会;

  其他方面,vivo X30系列和OPPO Reno 3系列也会在12月正式亮相,至于realme的真我X50手机也已经官宣,很有可能会在近期推出。

  目前12月仅仅过去2天,不排除还会有其他发布会官宣。

华为vivo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