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S系列采用高通X55 5G基带,支持毫米波

2019年12月02日07:00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今年4月,苹果与高通和解并达成了合作,iPhone将重回高通基带的怀抱。不过由于和解时间比较晚,导致今年的iPhone 11系列没赶上高通的基带,也因此错失了上5G的机会。

  不过该来的还是会来。据外媒消息,2020年的iPhone 11S系列将会正式回归高通基带,抛弃现有的英特尔基带。届时,iPhone 11S将全面搭载高通最新的X55 5G基带,首先在基带上解决信号问题。

  此外,iPhone 11S系列将把射频天线升级为LCP软板,天线数量将大大提高,对净空区的要求也会降低,并且支持毫米波高频频段,网速方面也会因此得到显著提升。

  回归高通基带以及重新设计射频天线之后,困扰iPhone用户三年的信号问题终于有望得到解决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高通5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