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MiFavor 10操作系统正式发布:UI更新、更加智能

中兴MiFavor 10操作系统正式发布:UI更新、更加智能
2019年12月02日 07:23 泡泡网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中兴研发的全新智能手机操作系统MiFavor 10正式发布了!本次研发的这款操作系统对UI进行了更新,设计也更加平滑。中兴MiFavor 10定位“更智能,更懂你”,其系统色彩库搭配双色渐变,展现年轻活力,突出趣味、年轻、活力、简约的特点,为了给用户带来更统一、更平衡的视觉体验。

  中兴MiFavor 10操作系统提供了1600多个系统图标设计,拥有精致的线条和一致的平滑圆角设计。其中,80多个系统图标还设计了微动效,使界面更加灵动有趣。

  这款操作系统的一大亮点是支持深色模式,采用了黑色背景和白色文字,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夜间视觉体验。但这项功能还不够完善,目前仅部分应用适配此模式,不过官方保证后续会适配更多应用。

  “动感”也是该操作系统的一大特点,中兴MiFavor 10操作系统采用以海浪为设计DNA的动态体系提炼出自然运动的表达形式。与此同时,它还更加优化了动效曲线,采用多种曲率的组合,全面提升了手势导航各场景动效,从而保证了动画过渡更连贯,操作更流畅。

  根据中兴方面给出的消息,此次中兴MiFavor 10操作系统将率先推送给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和4G版、中兴Blade V10以及中兴天机Axon 9 Pro等机型,更详细的适配时间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

中兴UI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