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签名软盘拍卖 这是“博物馆级的计算发展史”

2019年11月27日08:15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乔布斯签名的软盘乔布斯签名的软盘

  新浪数码 晓光

  新浪数码讯 11月27日上午消息,今天一家国外拍卖行对一张苹果公司已故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签名的Macintosh系统软盘进行拍卖。目前拍卖尚未结束,出价已经达到4600美元。

  乔布斯已经成为硅谷乃至世界科技界创新的代表,与其本人有关的物品价格也水涨船高。这张3.5寸软盘充满年代感,与我们经常在拍卖会上看到的一些物品,例如乔布斯亲笔签名的Mac手册,海报等略有不同,预计拍出价格可能会更合理。

  拍卖行对此产品标注称,Macintosh系统工具6.0版软盘,其中“装满工作”。状况良好,略有发黄。作为苹果标志性的Mac OS系统的一部分,上面保存有乔布斯优雅时尚的小写字母签名,这是“博物馆级的计算发展史”。

  此产品已认证,确定为真品。

  截至目前,这产品出价是4600美元。早已超过一张软盘本身的价值,这种纪念品主要看人们对乔布斯的认可度和稀有程度,而没有一个客观的价值标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乔布斯软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