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回应荣耀V30定价:诚意的价格 要引领5G行业

赵明回应荣耀V30定价:诚意的价格 要引领5G行业
2019年11月26日 17:53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荣耀总裁赵明荣耀总裁赵明

  新浪手机讯 11月26日下午消息,今日荣耀举办全场景发布会,会后对荣耀赵明进行采访。

  这次荣耀V30系列全系支持5G网络,而售价一再拉低,V30起售价3299元,也是目前5G手机中最便宜的一款。

  为什么这次V30系列定价比较激进,赵明解释道:这次的价格比较有诚意,也是为了这次的主题“5G标杆”,也想通过更有性价比的价格扩大5G用户范围内。

  对V30系列赵明比较乐观,公司内部曾讨论今年5G手机销量哪家强?华为其一,另外就是这次的V系列了。

  对于明年的展望,赵明介绍,今年还有部分4G手机在卖,到了明年发布的产品几乎都是5G手机,而售价方面,V30已经探到4500元档位,明年的还会有多档位的5G手机,甚至可能会到1500元左右,价格再往下就要看能不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5G网络体验,再价格下探。

  对于今年的荣耀手机销量,赵明表示在中国区已经超额完成,海外市场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但也有小幅增长。

赵明荣耀V30定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