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 Watch 2正式官宣:随时来电 腕出新潮

荣耀Magic Watch 2正式官宣:随时来电 腕出新潮
2019年11月23日 06:30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智能手表作为智能穿戴的一个大品类,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包括苹果、三星、华为这些厂商在这方面都已经深耕多年,并且取得了非常可观的市场份额。荣耀在推出第一款智能手表产品后,之后便开始了迭代更新,不论是价格还是功能,都深深地击中了消费者心灵深处,颇具性价比。现在,荣耀全新一代智能手表也要来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围观。

  荣耀Magic Watch 2

  @荣耀智慧生活正式官宣荣耀全新一代智能手表荣耀Magic Watch 2将于11月26日发布,并且配文“从电话、无线电到手机,通讯终端的进化,总是将我们的生活推向新的浪潮。而手机诞生46年后,当今最潮流的通话方式又是什么?#荣耀MagicWatch#2 腕出新潮”。可以看出,荣耀Magic Watch 2的创新主要集中在通讯方面,可能会支持eSIM,独立通话,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当然了,也可能是类似华为Watch GT 2的蓝牙通话,我们可以等发布会进一步揭晓。

  荣耀Magic Watch 2

  另外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荣耀Magic Watch 2的外观设计,秉承了圆形表盘的设计,同时也颇具质感,值得期待。

荣耀智能手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