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首款骁龙865旗舰 三星Galaxy S11入网:支持5G

国行首款骁龙865旗舰 三星Galaxy S11入网:支持5G
2019年11月21日 09:43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1月21日消息,Galaxy S11通过3C认证,其型号为SM-G9860。

  按照惯例,三星Galaxy S11提供骁龙865、Exynos 990两种选择,国行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65(韩版、欧版则是搭载Exynos 990),这是国行首款通过3C认证的骁龙865旗舰。

  根据爆料大神evleaks披露的消息,三星Galaxy S11系列全部采用曲面屏设计,其中Galaxy S10e的显示屏大小在6.2到6.4英寸左右,而Galaxy S11和Galaxy S11+则分别为6.7和6.9英寸。同时Galaxy S11e和Galaxy S11将会提供5G和4G双版本,而Galaxy S11+则仅有5G版本推出。

  回到国行版Galaxy S11上,这款机型配备的充电器型号为EP-TA800,充电功率最高为25W,支持5G网络(Galaxy S11国行可能仅提供5G版本)。

  此外,多方消息证实Galaxy S11系列会搭载一亿像素ISOCELL传感器,它采用类似富士X-Trans色彩滤镜排列方式,且由过去的四拜耳合并更改成了九拜耳合并,支持1.08亿照片直出,低光环境下九合一生成1200万像素照片,单个像素面积由过去0.8μm增至2.4μm,在画质和降噪水平会较大幅度的提升。

骁龙国行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