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穿越?荣耀V30系列竟然还可以让照片动起来

复活?穿越?荣耀V30系列竟然还可以让照片动起来
2019年11月21日 07:44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荣耀V30系列不仅全系搭载麒麟990系列处理器,实现全系支持SA/NSA 5G双模组网,还引入了全新的Matrix Camera技术,进一步提升拍照成像效果。但除此之外,荣耀V30系列还带来了一个让照片“动起来”的新玩法。

荣耀V30系列新功能荣耀V30系列新功能

  11月20日,荣耀总裁转发了两条微博,而这两条微博的一大共同点都在于通过荣耀V30系列让照片实现某种动画效果,比如让照片“复活”“穿越”等,这显然是一个荣耀V30系列上的一个新功能。值得注意的是,这项新功能可能与AI有关。

  在双11直播期间,赵明在直播中透露,荣耀V30将搭载全新的AI技术,其中就包括实现虚拟与现实相结合的效果,难道照片“复活”“穿越”就是因为新AI技术的加入吗?应该不会这么简单。荣耀V30系列将于11月26日在北京发布,届时就可以知道这究竟是什么新功能了。

荣耀V30AI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