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Phone曝光:前双摄/比iPhone11好看

微软Surface Phone曝光:前双摄/比iPhone11好看
2019年11月20日 07:28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外网 Behance曝光了一组微软Surface Duo Phone手机“前双摄”的渲染图,优雅和简约的机身设计和配色,前置双摄自拍镜头后置方形镜头组,看起来比iPhone11好看得多,原来大家期待的微软Surface Phone手机可能长这样的。

  微软Surface Phone手机渲染(图:Behance)

  其实早在今年10月初,就有不少媒体曝光微软Surface Phone手机的报道,这也是多年来微软Surface手机从传闻变为现实的开始。而此次,来自设计师Cade Lin释出的渲染图,让我们提前感受了下Surface Phone手机的‘画风’。

  微软Surface Phone手机渲染(图:Behance)

  据悉,此次设计师Cade Lin创建的微软Surface Phone手机概念,并发布在他在@Behance社交媒体账户上。他设计出的Surface Phone手机延续了微软向来的风格,且更加优雅和简约。

  值得关注的是,微软Surface Phone手机概念可以看到背面的方形镜头组,这也是一个“天才”的设计亮点,因为这个方形相机的形状实际上就像微软的Logo标志。

  前摄像头方面,Surface Phone手机似乎借鉴了Galaxy Note 10自拍相机上展开,采用前双摄镜头,但稍微宽一点,并保持居中,且保持了表面排列的最小美感,以及光滑的矩形和圆形边角,比iPhone11Pro Max更好看。

  微软Surface Phone手机渲染(图:Behance)

  机身背面,Surface Phone手机背面的纹理感觉有点像塑料,或者可能是橡胶外壳。该机运行在Android上有一个很好的UI,还有一个专门的微软应用程序条。

  关于这款Surface Phone手机更多详细参数和新闻,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如果你对这款手机有什么更好的期待,也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软前双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