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天下三星W20 5G发布:支持5G的折叠屏手机

心系天下三星W20 5G发布:支持5G的折叠屏手机
2019年11月19日 19:44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手机 苏航

  新浪手机讯 11月19日晚间消息,三星联合中国电信在武汉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心系天下”W20 5G手机。该机是三星和中国电信为高端商务人士打造的第十二代产品,并采用柔性折叠屏的设计。

心系天下W20 5G发布会心系天下W20 5G发布会

  说起三星“心系天下”系列手机,大致有几个特点:首先,该系列有三星和中国电信联手打造,多年来一直如此;其次,这个系列之所以称为“心系天下”,是因为每一款产品背后都有三星公益事业身影;再其次,该系列每款产品都为高端人士打造,并且价格不菲;最后,即便在大屏、直板手机横行的年代,它依然保留翻盖式设计。

心系天下W20 5G心系天下W20 5G

  然而今年,它的形态变了。虽然还是折叠的方式,但技术更新先进——选用柔性屏幕进行翻折,而不是将两块屏幕连接在一起。毫无疑问,这是一款折叠屏手机,并且和三星之前推出的Galaxy Fold非常像。

  这样做既保留了“心系天下”系列折叠(翻盖)的特性,又结合了三星当下最尖端的技术。

  三星W20 5G展开时厚度为6.9毫米,屏幕大小为7.3英寸,宛若一个小平板。此时三星W20 5G支持多应用同屏操作,可同时打开3个应用同屏。折叠后机身狭长,外屏配一块分辨率为720x1680的4.6英寸Surper AMOLED屏幕。

心系天下W20 5G心系天下W20 5G

  整个产品设计和Galaxy Fold相似,包括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的组合,以及前置1000万像素+800万像素艺术肖像镜头的组合。

  拍照方面除了这一整套硬件,三星W20 5G还包含了三星相机的算法优化。其中智能场景优化支持30种常用场景,相机会根据场景自动设置进行优化,也就是我们常说的AI相机。另外,它还支持实时虚化、智慧构图、动态萌拍等三星手机常备功能。

心系天下W20 5G心系天下W20 5G

  以上设计、拍照几乎和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一致,不过新机在细节处略有不同。比如该机合上时在机身背面印有“心系天下”的Logo,机身配色为白色,并且三星为之增加了5G网络支持。

  三星W20 5G选择了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配合骁龙X50调制解调器,它支持NSA组网的5G网络。此外,三星W20 5G配备12GB运存,512GB机身存储,内置一块4235mAh的电池。

  而作为“心系天下”系列的新作,三星W20 5G自然也保留了VIP尊享服务,为用户提供尊享优惠换屏、尊享出行等服务。

  除了手机本身,三星还为购买手机的用户配备了由AKG团队调教的Galaxy Buds真无线耳机可以轻松和W20 5G配对,另外还有采用小牛皮材质Leather Cover真皮保护壳,以提升手机的手感。

  新浪点评

  整体来看,三星W20 5G和之前发布的Galaxy Fold基本一致,在此基础上外观微调,同时增加了对5G网络的支持,以及和中国电信的合作。三星这么做也不难理解,“心系天下”W系列历代产品都专为高端用户打造,由于新技术诞生,这批用户对手机的追求也发生着变化。

  在三星看来,高售价、彰显身份不再是这些用户的唯一需求,他们也想体验更前沿的技术。于是三星把折叠屏这样的技术引进到这个系列之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