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 5G谍照曝光:前双摄/1亿像素+骁龙865

Redmi K30 5G谍照曝光:前双摄/1亿像素+骁龙865
2019年11月19日 07:16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刚刚,外网Science&Knowledge曝光了一组小米Redmi K30 Pro/5G新机的前双摄“谍照”渲染。曝光显示,Redmi K30 Pro/5G新机或搭载骁龙865/骁龙735G平台,前双摄+后置6400万像素或1.08亿像素四摄组合,你期待吗?

  小米Redmi K30谍照(图:Science&Knowledge)

  早前,关于小米Redmi K30的爆料就不断出现,尽管这款手机显然2020年才会出来,但上周末,一组Redmi K30 5G版渲染泄漏,现在外网Science&Knowledge已经对此进行了研究。正如传言所说,它配备了一个双自拍相机。

  小米Redmi K30谍照(图:Science&Knowledge)

  考虑到上一代Redmi K20的规格,外界非常期待Redmi K30至少有一个支持5G的专业版本。问题是,随着明年也就是2020年5G设备价格的下降,2020年中档5G手机获奖成为大趋势,这就意味着Redmi K30 5G上应该能看到骁龙735G cpu,在Redmi K30 Pro上看到骁龙865。

  众所周知,作为性能不俗的中端旗舰平台,早前骁龙735就已传闻被中端5G新机诺基亚8.2 5G所搭载,此次Redmi K30 5G上应该能看到骁龙735G,因而引发大家对这款手机的性能期待。

  设计方面,此次Redmi K30 Pro/5G新机还算中规中矩,高/宽比、采用最小的边框和无缺口屏幕设计。小米Redmi K30 5G的右上方或有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的双摄像头“挖孔”,外界猜测这或是从Galaxy S10+和Galaxy S10 5G上借鉴的。

  小米Redmi K30谍照(图:Science&Knowledge)

  此外,Redmi K30 Pro/5G新机渲染显示机身音频插孔仍然完好无损,这里的金属框架也很漂亮。后置四摄或采用一个6400万像素或1.08亿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长焦摄像头+一个超广角摄像头+一个Bokeh或Macro摄像头。

  关于更多Redmi K30 Pro/5G新机的详细参数,本站也会后续关注,你对这款Redmi K30 Pro/5G新机有什么期待吗?说出你的观点。

骁龙5GRedmi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