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RAZR柔性屏换屏价格曝光 比Galaxy Fold便宜很多

摩托RAZR柔性屏换屏价格曝光 比Galaxy Fold便宜很多
2019年11月15日 07:0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摩托罗拉Razr采用了跟三星Galaxy Fold一样的柔性屏,那么该机换一块屏幕的价格是多少呢?

  如果显示屏由于某种原因而损坏,并且过保了,摩托罗拉Razr柔性显示屏的换屏价格“仅为”299美元。之所以称“仅为”299美元,是因为相比三星Galaxy Fold 599美元的换屏价格来说还是便宜了不少,也仅比Note 10+的普通OLED显示屏换屏价格贵二十美元而已。

  另外,在美国,摩托罗拉将提供24/7客服支持,如果发生设备或显示器故障,将根据摩托罗拉的标准保修方案为所有用户提供24小时周转服务和免费的高级换货支持,并提供免费的第二天运费。

价格曝光换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