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之自信:LG高管称G8X ThinQ在日本潜力巨大

迷之自信:LG高管称G8X ThinQ在日本潜力巨大
2019年11月13日 12:0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engadget日文版消息,11日,LG电子举行了“LG G8X ThinQ”说明会。本次说明会表示12月以后将由SoftBank(运营商软银)发售LG G8X ThinQ,同时阐述了未来5G时代双屏手机的发展趋势。

  LG电子日本移动通信产品团队负责人Kim Hi-chul表示,“双屏智能手机根本不是新产品,尤其是在日本市场”,比如之前的中兴双屏手机等。他相当看好LG G8X ThinQ在日本的发展潜力,称其肯定会成为日本市场极具潜力的产品。“可能媒体和极客(听到这句话)都会跳起来并对这款手机的成功打上问号(质疑LG G8X ThinQ的发展潜力)”,Kim Hi-chul表示,(外界的质疑)这也是事实,双屏手机存在大、太薄、贵等诸多缺点,但他强调双屏手机可以同时玩两款游戏,分屏应用是双屏手机的亮点。

  他还呼吁消费者不要给双屏手机带保护套,双屏手机合起来就是一个“普通”的手机。目前,该手机的价格暂未公布,不过调查显示韩国用户并不是很看好这款手机,认为双屏“多余累赘且笨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