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拒绝出席有关科技与中国议题的国会听证会

2019年11月07日07:46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COM

  苹果今日没有出席一场有关美国科技公司与中国相关的国会听证会,鹰派人士乔什·霍利(Josh Hawley)对两家主流科技公司的缺席提出强烈批评,根据华盛顿邮报的报道,今天听证会上有两个非常重量级的公司没有出席,其中一个就是苹果。

  有观点认为,美国科技企业在中国的运营存在风险,“在数据安全方面是同一枚硬币的两面:中国科技平台进入美国市场的危险,以及美国科技公司在中国运营的危险。”

  但是或许苹果并不这么认为,因此并没有苹果公司的高管参与本次听证会,本次被传召但没有出席的还有TikTok应用的运营主体。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拒绝出席听证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