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5G正式商用 首批50个城市名单出炉

中国移动5G正式商用 首批50个城市名单出炉
2019年10月31日 10:29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0月31日消息,我国5G商用今日正式启动。中国移动公布了首批50个5G商用城市名单:包含4个直辖市,46个城市,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所在的城市吧。

  4个直辖市:北京、天津、上海、重庆

  46个城市:石家庄、雄安、太原、晋城、呼和浩特、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南京、无锡、苏州、杭州、宁波、温州、嘉兴、合肥、芜湖、福州、厦门、泉州、南昌、鹰潭、济南、青岛、郑州、南阳、武汉、长沙、株洲、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柳州、南宁、海口、琼海、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

  5G套餐方面,中国移动5G个人版套餐从128元到598元,家庭版套餐从169元到869元,各分5档。参与此前5G商用预约活动的客户还可享受5G套餐的折扣优惠,网龄5年及以上的可享受半年的7折优惠,网龄5年以下的可享受半年的8折优惠。

  截至目前,中国移动在全国超过50个重点城市建成5G基站4万多个,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开展5G网络建设,在100个城市完成150个营业厅的5G体验升级改造。

中国移动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