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鸽未平一饼又起 Adobe Illustrator计划登陆iPad

一鸽未平一饼又起 Adobe Illustrator计划登陆iPad
2019年10月24日 07:55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爱活网

  在几针性能鸡血后,苹果已经无数次明着暗着表示iPad完全可以取代传统笔记本,成为新一代的移动办公利器。虽然每当话题扯到“生产力”iPad就会一脸难言之隐,但好在随着一众传统办公软件开始针对iPad推出订制版本,用iPad来“干活”总算不再是一纸空谈,而最近大家熟悉的Adobe Illustrator(Ai)也要登陆iPad了。

  作为最受欢迎的矢量图工具,能够抱着平板电脑走到哪画到哪大概是每个设计师的梦想(人生处处是加班),而且按照之前Adobe对于iPad版Photoshop的态度,此番Adobe Illustrator大概也会是满血移植。

  不过问题就在于,当初承诺2019年内登陆iPad的满血版Photoshop,至少到今天都还没什么准信儿。而在年中时候,一部分参与了内部测试的用户表示iPad版Photoshop并没有实现百分百镜像PC端的功能,而且Adobe在2019年内也大概率没办法解决掉所有问题,所以最终我们能见到的第一版Photoshop for iPad可能还是一个缩水版本,而Adobe会选择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慢慢通过升级来补全其它功能。

  如果不出意料,正式版iPad Photoshop以及关于Adobe Illustrator的新饼都会在11月的Adobe Max 2019大会中出现,如果表现足够诱人,说不定还会带动一波苹果冬季发布会上将要登场的新iPad Pro销量(如果有的话)。总之iPad Pro已就位,究竟最终是生产力还是爱奇艺就看你Adobe的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