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琳娜新MV证明了iPhone 11 Pro为什么叫“Pro”

2019年10月23日17:57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数码讯 10月23日下午消息,知名歌手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 今日发表了最新单曲 “Lose You To Love Me”,此首MV由导演Sophie Muller拍摄,特殊之处在于,整部MV完全通过苹果公司的iPhone 11 Pro手机拍摄完成。

  在一段MV拍摄花絮中没,能看到赛琳娜坐在钢琴前弹奏,而摄影师及导演则站在她身后,原本应该是摄像机的位置架设了一台手机。

花絮中露出的iPhone花絮中露出的iPhone

  并且尤其难得的是,这个场景看起来并不是光线很充足的样子,这种环境非常考验手机的暗光拍摄能力,而且MV是动态的视频拍摄,相较静态图片拍摄要求更高。

  而后者恰好是今年新iPhone的改进之处,夜拍是iPhone 11系列新增的功能,也是今年新iPhone拍照体验的最明显改变。苹果将三颗不同的镜头调教到了基本一致的水准,并用A13仿生芯片的计算里帮助光学部分提升画质。三摄系统中的每颗镜头均支持拍摄4K视频,并具有扩展的动态范围和“影院级”防抖。

  用户看到的结果是,在拍摄图片时候,手机会帮助自动判断夜拍,而无需要像安卓手机那样手动进入夜拍模式;在拍摄视频的时候,用户也能在三个摄像头间任意切换变焦,同时音频变焦功能还可使音频与视频取景保持一致,打造更动态的音效。而超广角镜头的加入,则让iPhone 11系列非常适合拍摄动作视频。

苹果官方的广告片,就是强调iPhone夜拍苹果官方的广告片,就是强调iPhone夜拍

  在发布会上苹果公布的新iPhone广告片中,就是夜间用iPhone拍摄视频的场景,很多专业人士看完之后,感叹现在手机夜拍视频也有了如此质感。

  而赛琳娜的新MV,则是对这种质感的进一步验证。

  实际上,这并非iPhone首次承担专业级任务,此前有不少专业级别视频都是由iPhone拍摄的,中国用户熟知的是近几年的苹果贺岁广告;以及几年前完全使 iPhone 5s 拍摄的《橘色》,这部电影由木兰影业发行,演员米娅·泰勒(Mya Taylor)甚至因此获得了2016年电影独立精神奖。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赛琳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