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年年底前将建成超1.5万个5G基站

北京今年年底前将建成超1.5万个5G基站
2019年10月23日 08:06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日前,在2019中关村论坛“5G赋能未来产业”平行论坛上,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总工程师顾瑾栩表示,预计今年年底前,北京市5G基站数量将超过1.5万个。

  据顾瑾栩透露,作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北京的5G产业建设目前已领跑全国,如在5G应用上,北京已借助5G完成了男篮世界杯直播,积水潭骨科远程手术等典型案例。

  同时,顾瑾栩表示,尽管5G在北京已得到初步应用,但现阶段5G的大规模应用落地还存在众多挑战,因此北京也将继续加强5G基础设施建设,将5G基站规划纳入各区基础设施总规划,加快落实5G产业行动方案。

5G5G基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