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青春版发布 千元机也用上屏幕指纹

荣耀20青春版发布 千元机也用上屏幕指纹
2019年10月22日 16:45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手机特约作者 晨光

  新浪手机讯 10月22日下午消息,荣耀于今日在北京发布千元新机——荣耀20青春版。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模块,售价1399元起。

荣耀20青春版售价荣耀20青春版售价

  荣耀20青春版代言人白敬亭也来到了现场。荣耀手机青春体验官丛森发布会上说,荣耀一直致力于和年轻人一直站在一起,打造出更适合年轻人使用的产品。

  荣耀20青春版正面为一块6.3英寸的AMOLED珍珠屏,屏幕比例为20:9,1080p分辨率,屏占比达到了90%。这里需要指出的是,荣耀20青春版的这款屏幕采用超广色域,对比度达到了70000:1,并支持AOD息屏显示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一款千元机,荣耀20青春版使用了新一代屏幕指纹识别模块,汇顶科技为它提供屏下光学指纹和AMOLED触控方案,解锁速度得到进一步提升。荣耀20青春版的背部共有三种颜色,分别是冰岛幻境,以及蓝水翡翠和幻夜黑。在背部的左上角分别为竖直的三摄像头设计,下放为荣耀“HONOR”的logo。

  官方称,这三种颜色分别采用了三种不同的工艺进行制作。冰岛幻境从用了蓝粉渐变的风格,蓝水翡翠则使用超精密CNC纹理技术,亮度更高且有更多的反射面。

  处理器方面,荣耀20青春版采用麒麟710F处理器,同时该机还内置了华为系统下的方舟编译器、EROFS超级文件系统、GPU Turbo 3.0等技术。同时,还内置了一块4000毫安的电池,并支持20瓦快充。官方称,机身最薄为7.7毫米,190克重,手感出众。接口方面,荣耀20青春版顶部保留了3.5毫米耳机接孔,并采用了Type-C接口。

  荣耀20青春版后置三摄分别为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颗200像素的景深镜头。主摄像头支持4800万像素超清照片直出功能,同时支持超感光夜景模式,加入了“猫头鹰”算法和AIS手持超级夜景2.0。前置的1600像素摄像头支持人像超级夜景功能。

  价格方面,荣耀20青春版4GB+64GB售价1399元, 6GB+64GB售价1499元,6GB+128GB售价1699元,8GB+128GB售价1899元。4GB+64GB版本将于11月11日0点开卖,而其他三个版本将于10月22日预约,10月25日在全平台开卖。

  除了手机之外,HONOR  x Sport Pro运动蓝牙耳机,拥有IP55级生活防水;还发布了荣耀手环5i,共有陨石黑、珊瑚粉和橄榄绿三种配色。具有全屏触控、表带材质为硅胶设计,并且还支持50米防水,支持跑步和骑行识别。以及一款变频声波牙刷。HONOR  xSport Pro运动蓝牙耳机售价399元,荣耀手环5i售价159元,变频声波牙刷售价199元。

  新浪点评:

  荣耀20青春版的发布,也将屏幕指纹识别下放到了千元机上,使得手机整体的颜值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如果你需要一台备用机,或是给父母长辈换手机的话,那么这款手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晨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