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在修复一个严重漏洞 任何指纹都可以解锁手机

三星正在修复一个严重漏洞 任何指纹都可以解锁手机
2019年10月22日 07:12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外媒报道,三星上周表示,该公司正在努力修复一个漏洞,该漏洞允许任何人使用指纹解锁Galaxy S10或Galaxy Note10设备。三星回应称,这不是硬件问题,而是软件问题,我们即将发布补丁修复这一漏洞。

  三星Note10

  这一漏洞是一对英国夫妇首次发现的,妻子发现她的两个大拇指都可以解锁自己的S10,但她只录入了一个手指,于是她就产生了怀疑,并让丈夫尝试,结果也可以解锁。仅仅是解锁也就算了,但是指纹的用途除了解锁还有支付,这就显得十分可怕了。

  讽刺的是,三星S10系列在发布的时候,三星曾称其为“设备指纹认证系统的革命。”三星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正在调查这个问题,很快将推送一个软件补丁将其修复。”“我们鼓励任何有疑问或需要下载最新软件的客户直接与我们联系。”

  除了这对英国夫妇,此前韩国也有报道,只要把屏幕上方放上一个硅胶手机壳,没有进行录入的手指指纹就可以解锁手机。

三星漏洞
相关专题: 三星S10曝指纹漏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