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5z亮相 搭载麒麟810 将于10月21日开启预售

华为nova5z亮相 搭载麒麟810 将于10月21日开启预售
2019年10月21日 07:39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于10月19日发布消息称:“介绍一位新成员给大家,拥有优越性能的华为nova5z,即将上线,它将与你共同进入“硬核Z世代”!”并附上华为nova5z的宣传海报。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从海报透露的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到,华为nova5z正面采用极点全面屏设计,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采用4800万AI四摄。背面的四摄摄像头采用了华为Mate20系列的设计语言,矩形后置摄像头模组与机身同色,同时后面保留指纹识别模块。

  在硬件上,华为nova5z搭载麒麟810芯片,麒麟810是华为在麒麟980之后推出的第二款7nm手机SoC芯片,首次采用了华为自研达芬奇架构NPU,能效提升20%,晶体管密度提升50%,性能更强劲。目前,华为nova 5系列已经有华为nova 5、5 Pro、5i、5i Pro四款机型,其中nova 5 Pro采用麒麟980处理器,nova 5、 5i Pro为麒麟810处理器,nova 5i搭载麒麟710处理器,覆盖高中低端三个价位。华为nova5z将会在10月21日开启预售,我们将会带来更多信息。

华为麒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