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中国市场需求提升230% 因iPhone 11太便宜

2019年10月20日07:57  快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在iPhone 11系列上市之前,许多网友都不看好它的销量,毕竟升级不大,浴霸后置三摄也略显丑陋。甚至许多供应链人士也并不看好iPhone 11的销量,因为它不支持5G网络。然而iPhone 11系列在上市后却再度受到热捧,特别是中国市场的销量,远超去年同期的iPhoneXR/XS系列。

  受此影响,不少调研机构纷纷预测iPhone今年总出货量会超过2亿台,此前他们的预测基本都是1.8亿台左右。

  UBS瑞银给出的最新调查报告显示,今年新手机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尤其突出,特别是iPhone 11这款机型,比上代iPhone XR便宜了1000元,这让新机的性价比直接上了一个层级。

  报告中还指出,iPhone 11的热卖,直接拉升了苹果手机9月份在中国市场的需求量,相比去年同期疯狂增长了230%,要知道去年2018款iPhone上市之初也只是把中国市场需求暂时提高了110%。

  此外,iPhone 11 Pro则在美国市场的需求也超出预期。

  美国是苹果公司的大本营,也是iPhone的第一大市场,分析师并不担心美国市场上的iPhone 11系列销量,不过今年iPhone 11 Pro在美市场的需求量依然远远超越了预期。

  在iPhone 11系列上市之前,外界对新机的吐槽声一直都没断过,外形没新意、配置升级相对不明显,最关键的是还不支持5G网络,这些都让人没办法去购买,不过最后市场的表现是,新机供不应求。

  虽然iPhone 11系列仍有许多不足之处,甚至发热严重、信号差等问题频频被用户吐槽,不过依然阻挡不了消费者对苹果新机的购买热情。

  究其原因,应该是今年iPhone 11的售价确实很有竞争力。

  苹果iPhone 11官方定价5499元起,而一些电商、渠道商经过各种优惠和补贴后,起步价格都已经在5000元以下,这样的价格买新iPhone还是很诱人的。

  所以对于中国市场用户来说,iPhone 11价格只要相对合理,即便它有种种缺点,即便是不支持5G,也一样会畅销的。

  关于5G方面,苹果今年的缺席确实令人意外,要知道在过去网络升级换代之时,苹果每次都会在第一时间推出支持新一代网络的iPhone产品。

  苹果今年缺席5G一方面可能是因为在5G芯片上受到了限制,另一方面5G网络建设成本远超过去,苹果可能断定5G网络没有这么快普及和商用。

  全球知名证劵公司Wedbush分析师Dan Ives发布了最新分析报告,他指出,苹果将在2020年发布四款iPhone机型,均支持5G网络、运动控制(motion control)与后置3D感应系统(3D-sensing system)。

  笔者建议,如果以你的使用习惯,一台手机至少使用三年以上,那么最好等待明年的iPhone,那时已经全面支持5G网络了,不过,价格也会有所增加。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11畅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