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设计确认?挖孔屏和弹出摄像头你选哪个

一加8设计确认?挖孔屏和弹出摄像头你选哪个
2019年10月20日 08:21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爱活网  

  虽然一加才刚刚推出全新的一加7T Pro,但关于下一代一加手机(一加8)的设计和配置却也早早的被抖了出来,除了已经成为一加标志性的90Hz屏幕外,新的一加8还会着重加强手机的拍摄能力。

  从目前放出的渲染图来看,一加8将会通过前置挖孔摄像头来实现屏占比更高的全面屏设计,这也是除了机械式升降结构外,目前最为流行的增强屏占比的设计方案。而从1加7T的弹出式设计转变为挖孔屏,不知道明年的全面屏手机们是否都会更加倾向于使用这类设计呢?

  在后置摄像头组中,渲染图显示一加8依旧会使用竖置三摄的配置,应该依旧是延续一加7T的主摄+超广角+长焦三摄的配置,只是在一侧的LED闪光灯顶部,一加8将会加入一个3D ToF传感器,不知道一加8是否会以此开发出更多相机玩法。

  如果不出意外,一加将会在明年4-5月份期间推出一加8手机,理论上可以用上高通全新的865处理平台,但不知道一加是否会基于全新平台推出5G版本,总之一加粉丝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