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6曝光:有望搭载麒麟9系芯片以支持5G网络

华为nova 6曝光:有望搭载麒麟9系芯片以支持5G网络
2019年10月20日 08:03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知名爆料人士evleaks透露,华为nova 6将支持5G网络。上一代nova 5系列首次加入了“Pro”版本,它搭载的是旗舰芯片麒麟980。如果nova 6系列提供Pro版本的话,那么它有可能会搭载麒麟9系芯片,而且不排除支持5G网络的可能。

  当前华为Mate 30、Mate 30 Pro提供了4G、5G两种选择,其中5G版本搭载的是麒麟990 5G。

  规格方面,麒麟990 5G芯片采用Cortex A76架构,使用的是2+2+4的组合方案,大核CPU主频达到了2.86GHz,中核CPU主频为2.36GHz,小核CPU主频为1.95GHz,GPU为Mali-G76 MP16,性能强悍。

  另外,华为nova系列新成员nova 5z即将登场。它搭载麒麟810芯片,后置4800万AI四摄,前置3200万像素。

  至于nova 6,目前还不确定其具体发布时间。

华为nova 6麒麟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