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六 三星电子品牌价值达600亿美元 创历史新高

全球第六 三星电子品牌价值达600亿美元 创历史新高
2019年10月19日 07:31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0月19日,根据全球品牌咨询企业“Interbrand”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三星电子在“全球百佳品牌(Best Global Brands)”调查中获得611亿美元的历史最高品牌估值。在整体榜单中,三星电子与去年一样排名第六,亚洲地区排名第一,高于日本丰田562亿美元的品牌估值。

  三星电子

  Interbrand结合公司的财务报表、品牌对顾客购买行为的影响以及品牌竞争力等多种因素对品牌价值进行综合评估。在2012年三星电子排名第九,在2016年首次突破500亿美元,达到518亿美元。

  三星电子产品

  全球百佳品牌排行榜中,苹果凭借2342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一,第二名是1677亿美元的谷歌、第三名是1253亿美元的亚马逊、第四名为1088亿美元的微软,可口可乐凭借634亿美元排名第五,丰田以562亿美元排名第七,德国的梅赛德斯奔驰508亿美的元品牌估值排名第八,麦当劳454亿美元排名第九,迪士尼444亿美元排名第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