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G手机出货近50万部 明年有望下沉至千元市场

9月5G手机出货近50万部 明年有望下沉至千元市场
2019年10月17日 07:00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中国信息通讯院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5G手机在9月份的出货量为49.7万部,2019年前9个月累计出货量为78.7万部。中国联通终端与渠道支撑中心兼联通华盛公司副总经理陈丰伟在苏宁易购与天猫5G生态战略发布会上表示,明年年中5G手机或将下沉至1500元阶段。

  “我们认为在手机领域一到两年内,用户持币待购的现象非常明显。这个时候的特点是重点提升性价比和产品的丰富度。”陈丰伟表示,“明年2月份至3月份(5G)品牌型号非常多,扎堆上市。”预计明年5G手机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将超过26%,达到1亿台,而产品价格也会出现大幅度降低。

  据预测,明年下半年很有可能出现5G千元机,众多5G终端推出后,明年下半年会改变目前智能手机下滑趋势。

手机出货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