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10配置全曝光 十大升级点/10月18日发布!

华为畅享10配置全曝光 十大升级点/10月18日发布!
2019年10月16日 06:10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0月14日,华为官方宣布将于10月18日发布华为畅享10。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网上关于该机的消息也越来越多。日前,就有网友曝光了华为畅享10的几乎全部的主要配置信息。根据爆料来看,和华为畅享9相比,华为畅享10在十个方面都有所升级。

  华为畅享10真机渲染图

  根据爆料,华为畅享10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采用了纳米级全息幻彩纹理;屏幕由美人尖升级为了极点全面屏;屏幕尺寸由上一代的6.26英寸升级到了6.39英寸;额头由3.2mm减少到2.5mm,较上一代窄22%;下巴由7.98mm升级到了6mm,较上一代窄25%;屏占比由86%提升到了90.15%,提升了5%。

  华为畅享10十大升级点(图源微博)

  其他方面,该机的处理器由上一代产品的骁龙450提升到了麒麟710F;主摄像头更是由1300万像素升级到了4800万像素;采用华为屏下镜头,盲孔技术,使孔径达到4.5mm,成为了业界最小;并有华为超级文件系统加持,和上一代相比,读取速度提升了90%,方舟编译器加持,应用启动速度快了19%。

  华为畅享10配置曝光(图源微博)

  另外,根据爆料,华为畅享10有天空之境、极光蓝、相思红和幻夜黑四种配色,4GB+64GB、4GB+128GB两种内存配置可选,内置4000mAh电池,采用了Micro USB充电口和3.5mm耳机接口。售价应该在千元左右。

华为配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