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4 XL价格曝光 后置矩阵式三摄/999美元起售

谷歌Pixel4 XL价格曝光 后置矩阵式三摄/999美元起售
2019年10月15日 06:12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一张谷歌Pixel 4 XL手机的价格截图曝光。曝光的图片显示,谷歌Pixel 4 XL的起售价格为999美元(约合人民币7060元)。据此猜测,谷歌Pixel 4的起售价格为900美元(约合人民币6300元)。

  谷歌Pixel 4系列配置对比(图片来源网络)

  之前曝光的消息显示,谷歌Pixel 4系列都将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两者都将后置三摄,且采用矩阵式摄像头的设计。另外,曝光的真机图片显示,谷歌Pixel 4系列正面额头有一定的宽度,并且集成了非常复杂的传感器,包括一颗很小很小的雷达。手机的底部非常窄,所以会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

  谷歌Pixel 4 XL价格曝光(图片来源网络)

  此外,谷歌Pixel 4将采用一块5.7英寸屏幕,而谷歌Pixel 4 XL将采用一块6.3英寸屏幕。电池容量方面,谷歌Pixel 4的电池容量为2800mAh,谷歌Pixel 4 XL的电池容量为3300mAh。最后,谷歌Pixel 4系列将于10月15日正式发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价格曝光谷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