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Pixel 4系列手机:全系标配90Hz刷新率屏幕

谷歌推出Pixel 4系列手机:全系标配90Hz刷新率屏幕
2019年10月15日 23:23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10月15日晚间消息,一年一度的谷歌新品发布会在美国纽约召开,其间谷歌正式发布Pixel 4手机、Pixelbook Go笔记本等一系列新品。其中,Pixel 4系列手机是绝对的主角,不仅用上90Hz刷新率屏幕,还配备了人脸解锁功能。

Pixel 4系列和之前曝光一样Pixel 4系列和之前曝光一样

  新机一共有两款:Pixel 4和Pixel 4 XL。第一眼看到这手机你会觉得“额头”太宽了,这是因为它内部放置了Soli芯片、扬声器、前置镜头和人脸解锁传感器。外观其他部分则是我们熟悉谷歌式设计,比如彩色的电源键,背面谷歌特有“G”字Logo。

  正面两款手机分别采用5.7英寸和6.3英寸OLED屏幕,小的那款分辨率为Full HD+,大的那款则是Quad HD。有趣的是,这次谷歌给两款手机均配备了90Hz刷新率屏幕,谷歌宣称这能让他们的手机显示更流畅。

  其他配置方面,两款手机均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辅以6GB运存,较小的Pixel 4内置2800 mAh电池,而Pixel 4 XL具有3700 mAh电池。

  Pixel 4的起价为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657元),与去年价格完全相同。

  和苹果一样,谷歌每年都会举办新品发布会,向用户、粉丝展示它们这一年来的成果。也因此谷歌的发布会不局限于一款产品,而是一大波新硬件。虽然它和中国用户关系不大,但是透过这场发布会我们依然能看到这家巨头公司对硬件产品,乃至未来科技的理解。

  有关#谷歌新品发布会#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手机 @新浪科技 微博,收藏以下地址观看直播:http://tech.sina.com.cn/zt_d/google2019/

Pixel 4谷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