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坚果新机正面曝光 延续R1水滴屏设计

疑似坚果新机正面曝光 延续R1水滴屏设计
2019年10月13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期,有消息称坚果手机将于本月底发布一款新机,此前已有完工于曝光过该机的背部渲染图和真机谍照,现在该机的正面谍照也被一位数码博主曝光。

疑似坚果新机正面谍照曝光疑似坚果新机正面谍照曝光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此次坚果新机将延续去年坚果R1的水滴屏设计,不过下巴部分取消了用户不断吐槽的“天圆地方”设计,采用了与顶部对称的圆角设计,但是下边框的宽度控制的并不理想,整体看起来屏占比并不高。

网曝坚果新机渲染图网曝坚果新机渲染图

  据此前消息,这款新机是坚果归入字节跳动旗下的首款新机,其正式命名或为坚果Pro 3。根据以往坚果Pro机型的定位,该机将会是一款主打中端市场的机型,配置方面或许会搭载骁龙730系列处理器。

  据字节跳动之前透露的信息,这款坚果Pro 3其实是在收购之前锤子内部就在规划的机型,所以在大多数的设计上都将会延续此前锤子的方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