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2019年11月更新官宣:版本号Build 18363.418

Win10 2019年11月更新官宣:版本号Build 18363.418
2019年10月11日 11:18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微软在官方博客宣布,即将推送给Windows 10正式版的将是Windows 10 November 2019 Update(Windows 10 2019更新11月版)。这也暗示,大规模推送到11月才能开始了。

  高级项目经理Brandon LeBlanc透露,最终的操作系统版本号预计是Build 18363.418(10月8日已向Release Preview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目前,Build 18363.418涵盖了19H2的所有功能点,还集成了最新补丁KB4517389。

  微软再次确认,11月更新的开发代号是19H2,版本号v1909。

  目前,Windows 10 2019更新5月版的操作系统版本号是Build 18362.418,换言之和11月更新只有一个数字只差,出现这种局面的原因是两者共享服务层内容,后者仅仅是对稳定性上的修复。

  另外,微软提醒,Slow Ring(慢速通道)的Insider会员很快将转入20H1更新,如果希望停留在19H2,请退至Release Preview通道。

Windows 1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