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青少年iPhone拥有率上升 购买意愿居高不下

2019年10月09日07:48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Piper Jaffray一项调查数据显示,苹果产品在青少年市场表现非常强劲,这表明青少年拥有iPhone的人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而青少年消费者对Apple Watch也表现出强烈的购买欲望。

  这项定期调查显示,83%的青少年拥有iPhone,这是该公司研究历史中最高水平。去年这个时候,同一项调查发现82%青少年拥有iPhone。将iPhone作为其下一代设备的意图也非常强烈,有86%受访者表示他们想要iPhone智能手机,与春季调查结果相当。这也与2018年秋季的结果相同,尽管这个数字暗示着苹果设备人气没有改善,但这确实表明苹果品牌一直保持领先地位。

  调查发现,排在iPhone后面的是Android,春季调查显示有9%受访者表示他们想要一部Android智能手机,这次调查显示这个数字是10%。Piper Jaffray表示,总的来说,调查数据显示,苹果品牌在青少年当中仍然占据主导地位。

  Apple Watch在这次调查中也表现良好,在青少年当中的拥有比例达到20%,并且打算在未来六个月内购买Apple Watch的青少年比例从春季调查的22%增至23%。相比之下,三星Gear在青少年当中拥有比例仅占2%。

  Piper Jaffray向超过9500名青少年进行了调查,该公司还维持对苹果的“增持”评级,目标股价为243美元。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青少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