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新机四摄曝光 罗永浩:我不会买的

坚果新机四摄曝光 罗永浩:我不会买的
2019年10月08日 07:30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尽管罗永浩已经多次表示坚果即将发布的新机跟自己没什么关系了,但是最近罗永浩以及坚果手机还是多次上了头条,前两天是老罗吐槽坚果手机系统bug多、有广告,刚刚他又谈了坚果手机的四摄设计,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日前有网友爆料了坚果手机的背面设计,尤其是四摄镜头,是竖排三镜头+横向镜头设计,跟现在的浴霸设计方案都不太一样。对于这样的设计,罗永浩也做了点评:

  “作为前同事,能劝的我都劝过了。我不会买,也就没什可吐槽的。前两天我吐槽系统的广告和bug多,主要是因为我还是用户。何况,因为抄了流行的浴霸,因为锤黑都在打三份工攒钱要证明我的设计是错的,所以也能卖的不错呢,祝他们一切顺利。”

  根据最新爆料,锤子科技将于10月31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地点是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演讲嘉宾是吴德周、方迟和朱海舟。

罗永浩坚果四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