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预告新机:Redmi 8A有望本月登场

卢伟冰预告新机:Redmi 8A有望本月登场
2019年10月08日 07:14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0月7日晚间,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预告,新机即将宣布。

  当前尚未发布的新机是Redmi 8A,由此猜测即将登场的Redmi新机有可能是它。

  如今Redmi 8A已经在印度率先发布,它采用6.22英寸水滴屏,分辨率为HD+,搭载高通骁龙439处理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其型号为索尼IMX363,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18W快充(Type-C接口)。

  Redmi 8A

  值得注意的是,型号为M1908C3IC的Redmi新机入网,它采用6.217英寸水滴屏,分辨率为1520×720,搭载2.0GHz 8核处理器,最高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双摄,电池容量为5000mAh。

  M1908C3IC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命名为Redmi 8A Pro的机型被曝光,因此型号为“M1908C3IC”的新机有可能是Redmi 8A Pro,也有可能会被命名为Redmi 8。

  不出意外,Redmi新机将在本月正式亮相。

新机Redmi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