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Ace真机上手图曝光

OPPO Reno Ace真机上手图曝光
2019年10月07日 07:0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stufflistings和GadgetsFlix在社交网站上曝光了OPPO Reno Ace真机上手图,采用后置竖向排列四摄设计,位于手机的中上位置。

  曝光的OPPO Reno Ace手机图片除了正面和背面照片外,还有在进行充电的照片;可以看到充电时手机屏幕会出现一个环状标志。

  据工信部网站信息显示,OPPO Reno Ace手机尺寸为161.0×75.7×8.7mm,重量为200g。手机有蓝色、绿色和紫色三种配色,采用6.5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这款手机将采用90Hz刷新率,配65W超级闪充。

  摄像方面,后置四摄为4800万+1300万+800万+200万像素组合,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12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

  OPPO官方此前宣布将在10月10日下午14:00于成都正火艺术中心8号馆举行OPPO Reno Ace超玩大会,届时OPPO Reno Ace将正式亮相。

OPPOOPPO Reno Ac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