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 Pro再推EMUI10相机优化更新包

华为Mate30 Pro再推EMUI10相机优化更新包
2019年10月07日 07:0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华为Mate30 Pro新机自26日发售以来,已经历经三次系统更新。华为Mate30 Pro首次更新增加7680帧超慢速拍摄功能、新增隔空手势及支持全网络聚合加速技术,更新包大小1.12GB;随后华为又向Mate30 Pro推送了EMUI10的系统重要补丁包,带来了相机拍照方面的优化;近日华为再次向Mate30 Pro推送了EMUI10的系统补丁包,本次更新优化了相机的稳定性和部分车载蓝牙的兼容性,推荐升级。

  EMUI10基于安卓系统开发,加入了暗黑模式,并带来了多彩的AOD灭屏显示和升级的杂志锁屏,还引入莫兰迪风格的6种颜色。还有黄金比例图标、全新相机体验、深色模式、流畅动效等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