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销量不错 苹果公司增产800万部

2019年10月05日09:07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Phone 11共有六种颜色iPhone 11共有六种颜色

  新浪数码 晓光

  新浪数码讯 10月5日上午消息,外媒《日经亚洲评论》(Nikkei Asian Review)援引供应链消息人士的话说:苹果要求供应商将iPhone 11的产量增加约10%,这意味着将新增800万部产能。

  数据表明,iPhone 11的销量比去年同期的iPhone XS和iPhone XR要好得多。 “秋季比我们预期的要繁忙得多。”《日经亚洲评论》称,订单的增长主要集中在售价699美元的iPhone 11和999美元的iPhone 11 Pro上,价格最高的iPhone 11 Pro Max产量略有下降。

  对比上代,iPhone 11新增了超广角镜头,并升级了A13芯片,后背采用新的背板玻璃设计,并采用更低的价格吸引用户。去年iPhone XR的售价为749美元,而今年iPhone 11的售价为699美元起。

  当然,由于2018年假日季销售疲软,iPhone XR在市场中实际销售价格并没有那么高,苹果在上市后一段时间调整了某些市场的售价以刺激销售。

  今年iPhone 11的699美元底价似乎已经到达用户比较好接受的地带,而无需采取进一步的价格调整。当然,随着时间的推移,需求水平可能会发生巨大变化,因此供应链仍对生产高峰期能持续多长时间也保持持谨慎态度。

  系统的推动也是一个因素,苹果在其最新的iOS 13软件中整合了几个关键的软件升级,比如滑动键盘、黑暗模式等。曾经热卖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大量用户因为无法升级iOS 13,可能在今年进行手机更新换代。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公司iPhoneiPhone 1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